今天去看了身心科~發現生意好好喔XD 

看來大家都很愛惜自己的身體,想要越來越好

不過我也是被家人拖著去看

不然我寧願繼續生活在自己的舒適圈裡面(對,我就爛 ((喂

在現場看到一些特別活躍的人或一直看著你笑的人總會覺得不舒服

就好像他們強迫著自己要像正常人一樣,但我看出去就像是他們都在裝

裝得快樂或裝得甚麼都不擔心一樣

不過這也可能是我太過排斥人群的扭曲視野

也許他們是真的很快樂也說不定啦~

希望在藥物治療的配合下我可以擺脫常常心情不好的惡性循環

以及對人群的害怕.. 就這樣囉~

試試看,反正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另外~前陣子因為媽媽的推薦看完了風靡很久的哈利波特一到七集

而且是書喔!不是電影

雖然電影可以帶出很多畫面感,但是媽媽一直強調電影拍得不好,書好看多了!

書和電影雙追完後發現媽媽的確所言不假,電影太多細節都草草略過,常常讓人看了一頭霧水

不過也是因為電影才能讓我發現哈利榮恩妙麗小時候都 ●超●可●愛●的!!!

看到他們青春無邪的笑容,開始感嘆長大的殘酷...(又來了!快停!想太多的大腦!

反正,他們小時候,就是很可愛ˊㄩˋ

最喜歡這種介於國小到國中的小小身軀和臉蛋 (太小太醜、太大又太假

20年前「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艾瑪華森(左起)、魯伯葛林特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都還是可愛的小朋友。圖/摘自imdb

然後我在哈利波特裡面最喜歡的竟然是石內卜!!!

媽媽還以為我腦袋有問題哈哈(或許真的有,很容易喜歡一些不正統的角色或男二甚麼的

點此看大圖片

但是高大沉穩聲音低沉的他真的很難不讓人喜歡啦!!!

重點是到後面發現他委屈得令人心疼...

image

也好想上他的魔藥學,就算他會狂扣我學院的積分也在所不辭..

可惜演員本身已經離世了..但還是很感謝他整個演活了石內卜的這個角色

假如今天換成別人去演,也許我還不會喜歡上石內卜呢!

誰知道呢?

 

好,我要來把Anson的最新歌曲翻掉掉囉~

 

******思春ㄉ半負責任翻譯,有誤請指正******

 

Let me tell you a story

讓我告訴你個故事


About a girl that I met

和一位我遇上的女孩有關


You would think we were in love just from the way that she said

你會以為我們是從她對我說的那句話開始相愛的


"Can you stay till the morning?"

"你能在這兒待到天明嗎?"


With her hands on my lips

邊說邊用雙手掩蓋著我的雙唇


She told me she was falling then we didn't speak again

她告訴我她感覺正在墜落,自此之後我們再沒講過一句話

 



And I know when she hears this

而我知道當她聽到這段話


She's gonna call and check in

她會打給我、想知道我好不好


Cause she thinks it's about her

因為她認為這都是跟她有關


And it is

的確如此

 

 


*She's my kryptonite

她是我的氪星石(#)


But she's with him tonight

但她今晚和他在一起


And I can't sleep cause I know

我無法入眠因為我知道 -


She's loving somebody else

- 她正在愛著其他人

 

 

My heart's on the ground

我的心掉落在地上


She's driving to his house

她開往他的房子


And all I think about is

而我所能想的只有


She's loving somebody else

她正愛著其他人

 



She's loving somebody else

她愛著別人


All I think about is

我不斷想著


She's loving somebody else

她正愛著別人

 

 



Let me tell you a story

讓我告訴你個故事


About a girl I was with

和一個曾與我在一起的女孩有關


She said let's just be friends until she slept in my bed

她對我說:我們當朋友就好。 直到她睡在我的床上


And she knew I was falling

她知道我沉淪了


But she let me dive in

但她讓我越陷越深


Then when I was under water she was gone with the wind

而當我滅頂之時,她像風一樣悄然離開

 



And I know when she hears this

我知道她聽到這段話後


She's gonna call and check in

肯定會打給我、確認我好不好


Cause she thinks it's about her

因為她認為這一切都是在說她


And it is

沒錯,的確如此

 

 



*She's my kryptonite

她是我的氪石


But she's with him tonight

但她今晚和他在一塊


And I can't sleep cause I know

我無法入眠因為我知道 -


She's loving somebody else

- 她正愛著其他人

 


My heart's on the ground

我的心橫躺路中


She's driving to his house

她開往他家


And all I think about is

而我所能想到的


She's loving somebody else

都只是,她正愛著別人



She's loving somebody else

她愛著別人


 

*She's my kryptonite

她是我的氪石


But she's with him tonight

但她今晚卻和他在一塊


And I can't sleep cause I know

而我無法好好入眠只因為我知道 -


She's loving somebody else

- 她正愛著其他人

 

My heart's on the ground

我的心掉落路面


She's driving to his house

她開往他的房子


And all I think about is

而我所能想到的,都只是 -


She's loving somebody else

- 她正愛著別人



(重複*)

 

________________

 

#kryptonite 氪星石:又稱氪石, 是一種存在於DC漫畫的虛構礦物,是超人的唯一弱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歌詞
    全站熱搜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