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原曲,但是我會認識這首不是因為這個版本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這首歌突然又被人提起的原因吧!

就是!!就是!!!最近爆紅席捲全球的魷魚遊戲啊!!!

剛開始知道魷魚遊戲這部片是透過同學的IG限動

那時候滑過去的時候其實有稍作停留,因為那些紅衣人瞬間攫取我的目光

這種簡約又詭異的風格我蠻喜歡,而且片名也很特別,所以就有稍微注意

但還是沒有抽空去觀賞

後來隨著網路、新聞和越來越多限動的洗版(那真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

我決定在一天吃飯時間來跳坑第一集

然後就愛上了-//-

雖然中間打彈珠那邊我覺得步調有點慢但總歸來說我還是都很喜歡

而且9集而已真的是沒什麼在拖戲,反而最後一集沒有認真在玩魷魚遊戲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不就叫魷魚遊戲怎麼對這遊戲這麼不重視XD

看完之後覺得裡面最帥的就是那個短短脫下面具幾秒就下場領便當的小帥哥李廷俊,那個有點不爽又稚氣的臉真好看哈哈www

然後姜曉跟李瑜美我都覺得長得挺清秀的,演技也很自然。男主的好朋友壞鄰居(?)身材也挺好,在打彈珠那邊偷偷露了身材xD

最後表示好想要戲裡面的綠色條紋運動服跟小白鞋!!!可是蝦皮上都賣有號碼的款式實在是太招搖了,好想要純粹的綠色條紋運動服...

 

這首歌是出現在第一集後段主角一行人在玩123木頭人時,黑面具悠哉地坐在沙發上欣賞畫面並播放的背景樂,

由小小且精緻的木頭人樂團在旁演唱,搭配著比賽畫面的血腥噴散,格外讓人感覺到黑面具的冷酷無情和喪心病狂。

不過那個女聲真的很好聽,再加上一聽就很熟悉,所以決定跟上最近的潮流並來試試翻譯這首歌啦~不過我是翻上面的原版

 

 

 

 

這個王儷婷的版本也很好聽,我發現可能是因為魷魚遊戲的關係,女聲的版本已深深印在腦海,所以女版還是比較有感覺

 

****************思春ㄉ半負責任翻譯,有誤請指正****************

 

Fly me to the moon

帶我去月球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讓我能在那些繁星中玩耍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讓我看看春天的模樣


On a, Jupiter and Mars

在木星及火星之上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換句話說,握住我的手吧


In other words, baby, kiss me

或者也可以說,寶貝,親吻我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用歌聲撫慰我的心


And let me sing for ever more

並讓我和你一起歡唱下去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渴望的一切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我崇拜且珍視的寶貝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換句話說,拜託這是真的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或者可以說,我愛你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用歌聲填補我的內心


Let me sing for ever more

讓我一直就這麼歌唱下去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想要的一切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我所崇拜及珍愛的寶貝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換句話說,我希望這是真的


In other words, in other words

或者可以這麼說、可以這麼說


I love you

我 愛 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歌詞
    全站熱搜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