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走路左腳都有點吃力,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有潛在的長短腳..?

輔系運保系的好處就是我對自己的姿勢都處在警覺的狀態,常常提醒自己不要駝背、不要翹腳之類的

但是運保老師有說過不要矯枉過正><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我是真的有一些體態問題唉(看YT影片和網路推測的)

以後有賺錢要去物理治療看一下到底問題出在哪,斬草除根啊!

不然看到別人身材挺拔都好生羨慕 -///-

話說..最近在衛視電影有播我國中的回憶 - 影子籃球員

看著火神和黑子的互動突然讓我想到...

image

圖片來源: #Readmoo

那一天的主角CP!!!

image

圖片來源: #今天頭條

不論是個性還是身材都好像!!!

熱情火爆的項豪廷(火神)cp 冷靜沉著的于希顧(黑子)

我的天啊好驚訝哈哈哈!!!

 

 

******************思春的半負責任翻譯,有誤請指正***************************

 

I came to try

我試著


To tell you that I gotta let you go

告訴你我必須讓你離開的原因


Now I'm wondering why

但現在我卻感到疑惑


God knows I don't even know

天曉得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我不在乎他們怎麼說


I don't care what they do

也不在乎他們做了甚麼


I don't care if it's wrong or right

不在乎對錯

 

 


This feeling inside of me

這個深藏在心中的感覺


Is more than some fantasy

比狂想還要荒謬


It's bigger than you and me

超越你我


It must be time for love

我想,是時候愛了

 

 



I've spoken my mind

我一直和自己周旋著


There's nothing left for me to say

對話到已經沒什麼好說了


Well it's black and white

唔 這顯而易見


There's nothing standing in your way

沒有人擋著你


Stay the night here and see

但你可以考慮留下來


Share your body with me

和我一起共度夜晚


And I'll show you two hearts on fire

我會讓你看看兩個燃燒熾耀的心


You're reaching out with your eyes

你眼神的試探


Got me so hypnotized

魅惑的我不能自已


Now that you realize

現在你明白了


It must be time for love

是時候相愛了

 



Hold me with all your might

抱緊我


Take me on thru the night

和我一起共度今晚


You make everything just right

你讓一切都如此美好


It must be time for love

是時候愛了吧



This feeling inside of me

我心中深處的感覺


Is more than some fantasy

比狂想還荒謬


It's bigger than you and me

如此閃耀


It must be time for love

是時候讓愛情登場了



Hold me with all your might

抱緊我


Take me on thru the night

和我共度今晚


You make everything just right

一切都如此對


It must be time for love

讓我們相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歌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春 的頭像
    思春

    思春的日常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