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 - The One That Got Away 

會認識Katy Perry是因為之前風靡全球的Roar

那時候覺得歌很洗腦結果後來去看了MV後忍不住不斷回放Katy笑的畫面

牙齒有夠美的~~~

其實這首歌很久以前就聽過,但一直覺得旋律不夠抓耳所以沒有納入麾下

結果前幾天在89.9心動電台又聽到這首歌,立刻就回去翻Youtube複習ㄌ~

MV進展的跟我想像中一樣,儘管我很希望男主不會發生意外但它終究發生了

而且還是因為眼神逗留在女主的物品上而發生憾事,真是不勝唏噓。

而歌曲最終用老收音機播的You Are My Sunshine也停在了幻想破滅之處,更令人惆悵。

如同歌詞所說:All this money can’t buy me a time machine

把握人生、珍惜和家人或愛人朋友相處的時光,讓未來不留遺憾吧 !

 

 

**************思春的半負責任翻譯,有誤請指正*****************

 

Summer after high school when we first met

在高中畢業的那年夏天,我遇見了你

 

We make out in your Mustang to Radiohead

伴著Radiohead的歌曲在你的野馬上親吻

 

And on my 18th birthday

而在我18歲的生日

 

We got matching tattoos

我們擁有了相互連結的刺青

 

 

Used to steal your parents’ liquor

曾經偷你父母的酒

 

And climb to the roof

爬上屋頂

 

Talk about our future

暢談我們的未來

 

Like we had a clue

好像我們真的如此確定

 

Never planned on one day

從沒想過有一天

 

I’d be losing you

我會失去你

 

 

 

*In another life

在另一個時空

 

I would be your girl

我會是你的女孩

 

We’d keep all our promises

我們會信守所有承諾

 

Be us against the world

一起和這個世界抗衡

 

 

In another life

在另一個時空

 

I would make you stay

我會把你留下

 

So I don’t have to say

這樣我就不需承認

 

You were the one that got away

你離開了我

 

The one that got away

離開了我

 

 

 

I was June and you were my Johnny Cash (#)

我是 June而你是我的 Johnny Cash

 

Never one without the other, we made a pact

絕不離開對方,我們達成了協議

 

Sometimes when I miss you I put those records on

有時我想念你的時候會聽他的歌

 

Someone said you had your tattoo removed

有人說你除去了我們的刺青

 

Saw you downtown, singing the blues

在市中心唱著藍調

 

It’s time to face the music

是時候面對現實了

 

I’m no longer your muse

我已經不再是你的謬思

 

 

 

*But in another life

但在另一個時空

 

I would be your girl

我會是你的女孩

 

We’d keep all our promises

我們會堅守我們之間的承諾

 

Be us against the world

一起對抗這個世界

 

In another life

在另一個時空

 

I would make you stay

我會強迫你留下

 

So I don’t have to say

這樣我就不必說

 

You were the one that got away

你是那個離開我的人

 

The one that got away

離開了我

 

 

The one

那個

 

The one

我深愛的那個人

 

The one

那個

 

The one that got away

離開我的人

 

 

All this money can’t buy me a time machine, no

再多的財富也無法買到時光機,買不到

 

Can’t replace you with a million rings, no

貴重的鑽戒也無法取代你,無法取代

 

I should have you told you what you meant to me, whoa

我應該要告訴你你對我多麼重要,噢

 

'Cause now I pay the price

因為我現在付出了代價

 

 

*In another life

在另一個時空

 

I would be your girl

我會和你在一起

 

We’d keep all our promises

我們會堅守所有承諾

 

Be us against the world

對抗這個世界

 

In another life

在另一個時空

 

I would make you stay

我會把你留下

 

So I don’t have to say

這樣我就不需要承認

 

You were the one that got away

你是那個離開我的人

 

The one that got away

那個離開我的人

 

 

The one (the one)

那個

 

The one (the one)

離開我的人

 

The one (the one)

我深愛的那個人

 

 

 

*In another life

在另一個時空裡

 

I would make you stay

我會把你留下

 

So I don’t have to say

這樣我就不必承認

 

You were the one that got away

你是離開我的那個人

 

The one that got away

離開我的那個人

 

 

 

 

 

 

 

 

 

 

# Johnny Cash : 美國音樂家、鄉村音樂創作歌手、電視音樂節目主持人。

創作和彈奏演唱歌曲包括鄉村、搖滾、藍調、福音、民間、說唱。

妻子為 June Carter ( Johnny前妻為 Vivian Liberto )

MV尾的 You Are My Sunshine即是 Johnny Cash的演唱歌曲之一

 

Johnny Ca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歌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春 的頭像
    思春

    思春的日常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