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9.jpg

 

 

「You've got a chance,make your own decision.」

 

       你還有機會,做你自己的決定。

 

====================================================

 

 

因為春媽有免費的(一張)電影票,所以思春我一直在關注有沒有好看的電影

<私刑教育2>一丟宣傳廣告 就決定去看了

之前在洋片台有看過第一集,對它印象非常好,非常對我和春爸的口味

看了Youtube預告下面的眾多留言之後

更加堅定了我要去看的決心啊!!! (牆頭春草

 

好看的電影照理來說應該是看完之後還記得他在演甚麼對吧?

就算真的很金魚腦 ,對一部感動到自己的電影,應該重溫一部份的情節之後還是能回憶起來對吧?

重點來了,今天看完<私刑教育2>後,過不到半天,電影劇情甚麼的已經在思春腦中模糊一片了

如果有看過私教1的捧魷們,應該都會和我一樣對續集感到失望。 

 

這次是思春人生第一次到電影院看IMAX版本

也是第一次花錢請春爸春媽看電影 (我的$包...沒關係沒關係 親所好 力為具嘛!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去看電影了吧,已經忘了正常電影規格大概是怎樣

總覺得螢幕畫質還好 音效甚麼的感覺也跟一般看數位的差不多

不過應該還是有差啦!不然怎麼對得起我多花的那幾個銅板呢~(自我催眠

 

========以下微劇透=========

 

回歸正題,<私刑教育2>的打鬥場面是真的還不錯,在院裡都可以聽到清晰的骨折聲和各種刀械劃破皮膚的聲音

讓我好幾次都很緊張,感覺好像是自己在跟丹佐華盛頓one on one一樣

每一刀和每一拳都讓我覺得好痛啊!!!(話說小丹真的很喜歡轉人家骨頭

但是會緊張也僅止於前半部打鬥的部分,後半部真的很讓我出戲

小丹在調查一對夫婦的死法時,一個鏡頭就持續好久,然後那段就沒頭沒尾的接到下一個畫面去了

真的是很不解那一段鏡頭是為毛要拍呀~~~

後來小丹發現大衛就是殺害蘇珊的兇手真的有讓我驚訝到啦!

但是接下來的同事廝殺就真的是整片讓我最出戲的地方了

廝殺要挑在小丹過世妻子的地方我是可以理解

但是剛好有颶風經過 這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匪夷所思

總在心裡想說,導演是不是覺得純打鬥太無聊了,一定要加上個甚麼東西

總之就是很容易讓我出戲

再加上小丹的英雄光環護體,都可以知道後面會發生甚麼事了

全部裡面我比較喜歡的情節大概就是蘇珊vs兩男還有小邁with小丹的戲了吧!

可能我比較喜歡貼近生活面的東西  當小丹規勸年輕人小邁的時候我真的是打從心裡激動啊!(就是上面的開頭短言)

BTW, 小邁是個善良可愛的孩子,還蠻喜歡他的,只是有點弱

 

好啦~這就大概是我這次看完電影的心得

 

喜歡程度: ★★☆☆☆ (一顆給小邁 一顆給小丹的轉骨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抒發
    全站熱搜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