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著一個人,算是喜歡他嗎?

最近一直想著他

瘋狂收藏網路上的暗戀歌單,後來發現很多歌彷彿都是在描述自己的心境

甚至很久以前就朗朗上口的歌,無意之中聽到,歌詞也真實到根本就是我的主打歌

前陣子翻日記,發現我早在二月就對他有好感了,算算日子

竟然也默默在意他半年了

這對思春來說真的算是挺不得了的事啊~ 畢竟從小到大,我自認為是一個很容易放感情到別人身上、也很容易被人家的情緒影響的人

半年 嗯...算挺久的

重點是他的外型並不是我的理想型,也會抽菸

他讓我深深著迷的是他的善良跟體貼,還有低調沉穩的風格

以前的我很看臉,老實說一開始認識他其實根本沒有甚麼感覺,可以印象深刻的點頂多就是覺得他眼睛挺漂亮的

沒想到接下來的日子慢慢相處下來,發現每次看進他的眼睛,都一次次更勾人,像是黑夜中的閃爍星星,帶著一絲溫柔

 

每天上班都很期待看到他,但真正可以獨自相處的時候,又會害羞矜持的沒辦法把握機會

最近更是有病的連放假都在想他,他如果沒有來上班,就會失落得跟甚麼一樣

不過這有個優點ㄟ,就是我不會厭世的不想上班,只要想到上班就可以看到他,嘴角就會上揚

哈哈~

 

這首歌是我翻人家的情歌歌單聽到的,一聽到就覺得旋律很熟悉

立刻納入麾下哈哈

 

*****思春ㄉ半負責任翻譯,有誤請指正*****

 

I lie awake at night
深夜我仍無法入眠

See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
如此明顯

I've only got you inside my mind
你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You know you have made me blind
你知道吧,你讓我盲目
 
 
I lie awake and pray
無法入眠的我開始祈禱

That you will look my way
你能看我一眼

I have all this longing in my heart
我心中早已渴望許久

I knew it right from the start
從我第一眼看到你時我就明白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噢,我漂亮的男孩,我愛你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就好像在你之前我從未愛過別人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我漂亮的男孩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只要對我說 你也愛我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噢,我的漂亮男孩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噢,我的漂亮男孩

Let me inside
讓我走進你心裡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好好待在你身邊
 
 
I used to write your name
我曾經寫下你的名字

And put it in a frame
並把它框起來珍藏

And sometimes I think I hear you call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我能聽到你的聲音

Right from my bedroom wall
就從我房間的牆壁另一端傳來
 
 
You stay a little while
你等了一會兒

And touch me with your smile
並帶著微笑觸碰我

And 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mine
到底要說甚麼才能讓我們在一起

To reach out for you in time
能及時趕上我們的緣分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噢,我的漂亮男孩,我愛你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就像我從未這麼愛過一個人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我漂亮的男孩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就告訴我吧 你也喜歡我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噢我的漂亮男孩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噢,我的漂亮男孩 我願意

Let me inside
讓我走進你心裡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讓我在你身邊
 
 
Oh pretty boy
噢,美麗的男孩

Say you love me too
對我說 你也喜歡我吧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噢,我漂亮的男孩,我愛你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就像我從未這麼愛過一個人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我的漂亮男孩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只要告訴我,你也喜歡我就好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噢,我的漂亮男孩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噢,我的漂亮男孩,我願意

Let me inside
讓我走入你的心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讓我待在你身邊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歌詞
    全站熱搜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