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為甚麼我翻完Anson Seabra的歌之後想要來翻空中補給站吧~

小時候我們家有一個很美的音響,由於全家人都很愛聽音樂所以有事沒事就會開啟它,躺在床上享受音樂的陶冶。

那時候有一些CD是放經典英文歌,其中不乏 Bon JoviMichael Jackson 、 Mariah Carey ...等大牌明星,當然,Air Supply也在其中,而且歌還不少。

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回過頭再去細細品味他每一首歌。雖然不是每一首歌都聽過、並非每一首都很順我的耳,但每次我翻完一首歌,都會有一種對這首歌放了感情的感覺,很有意義。

還記得那時候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爸爸心血來潮,把房間的燈關起來,我和哥哥還有他躺在床上看著音響發散的藍色光影,閉上眼睛沉淪旋律中。

真的很美好。

現在哥哥大了,不太聽話,在家裡總會跟家人起衝突所以自己跑出去住。

音響也早已不知去向,我們現在想聽音樂都是靠YOUTUBE直接播出來或是連藍芽喇吧,從前那個純粹享受音樂的感覺已經逐漸消逝。(唉!科技

不管啦~今天要來翻Air Supply的<Young Love>,本來看歌名以為沒聽過,結果是我超熟的歌!!!好想落淚QQ (為毛?!

 

 

 

 

-------------------------------------------------思春半負責任翻譯,有誤請指正-------------------------------------------------------

 

Lately all my thoughts have gone to you
最近我總是想到你

You know that's true
你知道的吧

Sometimes I feel just a word away
有時我覺得只要說出口

You'll say oh how I miss you too I do
你也會說你很想我
 
Time is tight I'm lost for words
時光如水,我漸漸不知道該怎麼和你交流
That's not like me
這不太像我

Only your eyes could know the way that I feel
只有妳能看懂我的情緒

And how much I need you now with me
看出我現在多需要你
 
 
 
*Young love so strong has never been a part of me
美好的青春愛情從來沒出現在我人生的扉頁

Young love hold on we're feeling it now
但我現在似乎逐漸感受到了

Is this the way it's meant to be
這樣是正常的嗎?
 
 
 
I know I'll be the one to lose if I'm so wrong
我知道,如果我再重複一樣的錯誤你將會離開我

Don't be afraid to put your heart on the line
不要害怕,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I'll take you where I know you belong
我會帶你回到你的歸屬
 
Take my thoughts away beyond the things we see
帶我遠離我那繁雜的內心

Sometimes it seems just a word away
有時候只是一個字

You'll say oh how I really feel it should be
你都能描述我現在內心真實的感受
 
 
*Young love so strong has never been a part of me
美好的青春愛情從沒出現在我人生的扉頁過

Young love hold on we're feeling it now
但我現在似乎逐漸感受到了

Is this the way it's meant to be
這樣是正常的嗎?
 
(重複*)
(進入*LOOP噢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ng love so strong has never been a part of me
美好的青春愛情從來沒出現在我人生的扉頁

Young love hold on we're feeling it n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歌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春 的頭像
    思春

    思春的日常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