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聽過這首歌的話應該稱不上喜歡聽音樂的人類吧!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電視上廣告打得轟轟烈烈的白金情歌唱片,那時候廣告真的打得很兇於是也認識了這其中一首收錄在內的情歌

副歌的"You're beautiful"唱腔非常特別也很洗腦,看過歌詞之後覺得很有意思

訴說一位男生偶遇喜歡的女性,卻因為深知無法高攀她而只能默默看著她的苦情歌

本來很期待MV可以拍出那種想要卻得不到的惆悵美麗,但MV是歌手在表演脫衣秀(?)

不過因為他長得還行而且歌不錯所以就暫時放過他吧XDD

雖然在網路上已經很多有關這首歌的翻譯了,但因為太喜歡歌詞的意境所以決定翻一個自己的版本

 

 

*************思春的半負責任翻譯,有誤請指正************

 

My life is brilliant
我的生活很璀璨
 
 
 
My life is brilliant
人生一片明朗

My love is pure
我的愛純淨無比

I saw an angel
我看見一個天使

Of that I'm sure
我確信

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
她在地鐵向我微笑

She was with another man
身旁有著另外一個男人

But I won't lose no sleep on that
但我不會因此而失眠

'Cause I've got a plan
因為我心中已經有了計畫
 
 
 
*You're beautiful
你真美麗

You're beautiful
如此美麗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如此美麗,毫無疑問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在擁擠的人群中看見你的臉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永遠也無法和你在一起
 
 
 
Yes, she caught my eye
對,我無法將我的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As we walked on by
當我們經過她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
她大概可以從我的臉上看出

Flying high
我情緒他媽的高漲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而我不覺得我能再次見到她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 the end
但我們共享的此時此刻可以持續到永遠
 
 
 
*You're beautiful
你好美

You're beautiful
如此美麗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如此美麗,這是真的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在擁擠人潮中看見你的臉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不知道怎麼辦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永遠也無法和你在一起
 
 
La-la-la, la
啦啦啦啦

La-la-la, la
啦啦啦啦

La-la-la, la, la
啦啦啦 啦啦
 
 
*You're beautiful
你好美

You're beautiful
如此美麗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如此美麗,毫無疑問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一定是位臉上帶著微笑的美麗天使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當她腦海閃過我應該和你在一起的念頭時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是該面對現實了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我永遠也無法和你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歌詞
    全站熱搜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