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翻Air Supply的<Lost In Love>

意外的歌詞不多呢~聽起來還蠻輕鬆的一首老歌。好的開始~

 

 

----------------------思春半責任翻譯,有誤請指證---------------------------------------------

 

I realize the best part of love is the thinnest slice

突然意識到愛情最美的部分其實只是一些很微小之處

And it don't count for much

那些不太重要

but I'm not letting go

但我會緊緊抓住它

I believe there's still much to believe in

我相信它還是有許多地方值得成為我的信仰

 

So lift your eyes if you feel you can

所以,睜大你的眼睛仔細看看吧

Reach for a star and I'll show you a plan

摘下那顆閃亮亮的星星,我會告訴你接下來要做甚麼

I figured it out

我清楚了

What I needed was someone to show me

接下來我只需要某個人擁抱我

 

 

You know you can't fool me

你知道你騙不了我的

I've been loving you too long

我愛著你愛了如此長的時間

It started so easy

自然到我都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的

You want to carry on

而你也很沉迷於其中

 

 

*Lost In Love and I don't know much

迷失在愛裡,像隻迷途的小羊

Was I thinking aloud and fell out of touch?

是我過度思考還是失去了你的訊號?

But I'm back on my feet and eager to be what you wanted

但我會努力釐清思緒並成為你最喜歡的那個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呢~不知道是我沒談過戀愛還是怎麼樣,總覺得這種有隱喻的歌詞很不好翻啊...

但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去理解和想像這首歌想要說甚麼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歌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春 的頭像
    思春

    思春的日常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