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girls.JPG

今天看了一部超級好看的青春校園熱血音樂片

~搖擺女孩~SWING GIRLS

超!好!看!

很久沒有那種男主不帥我還可以看得這麼入迷的片子

可能是煞到女主角了~! 

她好正好清純滿身鬼靈精怪

 

真的超正的!!!要去看電影!!!

然後我查了她個資才發現......她也有演我前不久才看完的<青空吶喊>啊啊啊!!!

這是2004年的片子,青空吶喊是2016的片子,也難怪我連接不起來,話說她在青空吶喊裡面的個性跟這部真的大相逕庭

Juri Ueno in PIFF 2008.jpg

12年過去,現年33歲的她,靈氣雖然被削去一大半,但還是很美

上野樹里好像很喜歡演跟音樂類題材有關的電影,交響情人夢也是(不過我還沒看交響

就連老公也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wwwwww

 

 

20080817-02-006.jpg

個人覺得這個導演真的拍得很可愛,全片無冷場,而且會發現每個演員的可愛之處。

像是在雪地裡打雪仗的戲我就瞬間煞到女主角! (我是女的啊喂!

 

本片主要講述一群高中女孩在學校誤打誤撞接觸到管樂,

結果嘴上厭惡私底下卻發現自己對此很有興趣

後來經過一堆熱血激昂的訓練、失敗,訓練、再失敗之後(中間還參雜很多搞笑分子

終於踏上藝術廳表演過程!

很喜歡中間有一段女主跟同伴們一起在大馬路上、小巷弄中發現爵士音樂,情不自禁又驚喜的一起搖擺的畫面~超可愛

片中帶出很多熱血不放棄的價值觀,很適合全家老小一同欣賞,又好笑又熱血

重點是女主角顏值真的很高啊!!!

不多廢話

本人是在搜狗上面欣賞的,快去感受被青春氣息包圍的感覺吧!!!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抒發
    全站熱搜

    思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